Monday, June 27, 2011


今天 我的这个朋友生日。
回想起一年前,跟他也只是萍水相逢 点头之交
偶然中 点击进入属于他的部落格。

他给与自己的描写 是
“我不能乐观地面对生活上不如意的事,但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做到乐观这一点。”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呀朋友 
成语用得并不恰当,但意思大概就是酱
哪有可能人家做到你做不到?除非你不是人啦~
那一天 我冒昧地踩进他的Facebook,留了个言。
忘了是什么内容,可是就是耶稣爱你之类的话语。
一年后 我们并没有超熟 可是也还不赖
今天又看到另一句很down的话
“我现实什么都不缺,但心灵却无比的空虚。” (他,2011)

朋友啊,朋友。
你知道那里可以让你不再空虚; 
你知道谁的爱可以让你不再空虚。
是你曾经跟我说 你想要认识更多。
若不付诸行动,怎能成呢?

anyway.
愿神的爱充满你的心 你的灵
学业,摄影技巧更加被提升,
更多更多创意加给你,
也继续好朋友下去吧!



还是要谢谢你
很多时候你给了我很多赞美鼓励
你的生命 是神所命定 别再犹豫 回家 回家吧 :)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orrrrrrrrrrrrrrrrrrrrr!
gu mm dou I will be one of your post in blogger!
thanks anyway!
God will fill me up, but this "cup" must slow slow fill, if too fast will break a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