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
我有一个朋友
满有理想 充满梦想
看起来吊儿郎当 什么都不想管
其实是个做事妥妥当当的人

从以前的不体贴没风度
对神不理不睬 到现在天天都睬
也很绅士很细心
不错不错。

看见他现在为着自己的理想迈进努力
也不知觉想更多为他加油
捞到人生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的时候 记得我 记得Jogoya :P

我依稀记得我赞过他不少
唱歌好听啦 样子不错啦 身材不错啦 画画一流啦
也直至最近翻出他画给我的图 才深深觉得
他走这一行 不会找不到吃
慢慢看到他的passion, 他的用心
就算脑汁榨干榨净 都值得的
神是创意来源 加油加油加油 神必定赐更多更丰厚的一切 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