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做工这几天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什么pattern都有。
趁老婆不在,想要坏蛋一下的,
趁女友在场,就由女方出钱的,
打到人家的头也不愿道歉的也有……

也从中发现原来我很现实:
—— 讨价还价到乱的人,我不喜欢,打叉叉!
—— 稍稍切磋讨价还价功力的,算接受得了,有勾勾。
—— 完全豪气的,哇,嘻嘻笑脸不止,还附送几句祝福话语。
笑脸迎我,我肯定笑脸迎他。

嗯。
在整个浩瀚宇宙 住着酱多小小粒的人仔
不同个性北景文化喜好
实在不可能有人人都爱我的理念;老实说我爱人人也还真不是一块蛋糕。
然而,我实在要加油去我爱人人
这,也是上帝给与属祂百姓的诫命。

不是人人都爱耶稣,但是耶稣确确实实爱人人,甚至深爱人人。
若只爱可爱的人,不爱可爱的人 就是假好人,对不?
我信心不足,求主帮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