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
 
很窝心 很贴心
这堆友仔真的很善良

山长水远
拨了通电话给我,
并集体大喊:Phoebe @#$%^&*
不是骂脏话 而是完全听不清楚他们在讲什么
他们把电话传来传去 都不懂讲了什么
皆因实在太模糊 

依稀听到一个开心果在大唱 We are Happy Family
然后不久就被带到掰掰阶段

从头到尾脸都通
全程只是
整个就是不知所措
我知道了,
原来我感动不落泪 我感动是不知所措的。
内心却是甜到不懂像什么酱。
巧克力酱

耶稣肯定是主谋。
谢谢耶稣。
谢谢我爱的你们 :)

 我 虽然不懂他们说了什么
每一字一句却带着爱的力量
传递给我
我 真实感受爱
属不朽的爱



No comments: